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老师你好,我现在在对深沟球轴承进行静态分析,接触全部都是摩擦...

老师你好,我现在在对深沟球轴承进行静态分析,接触全部都是摩擦...

作者 康庄大道1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师你好,我现在在对深沟球轴承进行静态分析,接触全部都是摩擦接触,载荷和边界条件是:轴承外圈外表面施加固定约束,内圈内表面下班部分施加径向载荷100N,轴承端面施加了轴向位移约束,可是计算的结果总是说我约束太少,存在刚体运动,当我给内圈一个转速时,内圈就转飞啦,请问老师有什么建议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efengbole

    说明你的接触没有定义对,按道理内圈应该与钢球发生接触,或者你用的分析类型不对,它不考虑你设置的接触,你用的什么分析类型?隐性非线性静态静态分析吗

  • hefengbole

    你有接触问题,而且还要考虑摩擦,是不能用线性分析的,接触是非线性问题,放在别的求解器,是完全不会考虑你定义的接触的。

  • 康庄大道1

    嗯嗯,quasi static analysis,是什么意思啊?我还没接触了,

  • hefengbole

    这是准静态分析,同样忽略惯性的作用,平衡方程里不考虑质量,但是它会考虑非线性问题,比如接触,几何非线性,材料非线性等。

  • 康庄大道1

    哦哦,好的,谢谢,我明天试一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