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突然觉得心好累~

突然觉得心好累~

作者 小肥虾子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突然觉得心好累呀。
我英语本来就是中等以上的水平,由于学校只允许到大二才可以考四级,大一的时候参加社团太多,很忙,没有好好学习,所以英语到大二可以考的时候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感觉也没了。终于大二可以考四级的,但大二是做课题的时候,课程也越来越多,天天满课,晚上有时候也得去上课,傍晚去做完实验。回来还得处理实验数据,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
因为想参加校级大创。所以尽管队友没什么激情,还是自己努力查资料,幸运的是最后申请成功了。后来又想参加区级的大创比赛,又是相同的情况。队友总是很懒,平时实验数据随便处理,很多数据都是有问题的,不放心,只能靠自己来。区级的大创申请也是,面对队友随便去百度粘贴一些无关紧要的信息给自己,我只能自己写,然后一次次地请求指导老师帮忙修改。很幸运,再次申请通过。我还有一个社团需要自己管理。平时事情也不少。
最后遗憾的是,我的时间几乎都被实验和社团活动占据了,第一次考四级没过。这学期第二次四级又开始要考了,很担心,觉得很绝望。深知英语不行,寸步难行。
或许我总是借口太多,以后每天少睡1个小时学英语吧。
突然地觉得心好累!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