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的材料博士好毕业吗?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的材料博士好毕业吗?

作者 qq425233102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是18年6月份毕业的,工作已经找好,但有读博的心思,原计划学一年英语申请个国外的学校,可现在,学校突然有个出国的项目——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读博。1,通过的流程是,提交申请,国内导师推荐,外导视频面试,申请CSC,10月入学。2,优点是: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排名287,还可以,材料专业很强。并且可以省去一年的时间,不用花时间准备英语和申请学校了。3,缺点是:主要方向是加工,偏应用,不好发文章。国内的导师说,这是他和德方的合作,课题他们来定。给我的感觉就是,要变成一个国家出钱的免费劳动力,而且没有毕业保障。所以一直在担心,不知到各种虫友有没有什么意见。真的很着急,提前谢谢大家。

[ 来自版块群 德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上善若水yo

    都出去了还想这么多干嘛,一鼓作气拿下来

  • ouse_12345

    我在纽伦堡上学学电气的同学和我说,学校的氛围环境还是很好的,地处拜仁周边都是德国比较发达的城市。工程领域方面和企业有很多联系,很多人都在那儿进行学习。而且学校目前来看国际声望也在逐步上升,是个不错的选择,

  • 素年—锦时

    今年CSC申请的时间已经过了,要申请已经晚了吧。拿CSC的钱出去还有回国服务两年的限制,建议最好自己DIY一个全奖的博士,这样学校选择也多,外导的工资也比CSC多,毕业以后选择也比较自由。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