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工程 >热电偶 储能焊机

热电偶 储能焊机

作者 hott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储能焊机市面售价多少呢?

或者,请虫友提供思路,本人准备用热电偶测量焊接热循环曲线,要求热电偶必须和母材进行冶金接触,我能想到的也就储能焊机了(其实也想过用焊锡,但锡的熔点过低了;或者,用普通焊机在母材上焊接一个熔池,熄弧后迅速将热电偶插入母材,完成这个操作是否难度过大或者插入热电偶的深度也难以控制),不知还有没有其他方法?

谢谢您的时间,求关注,小弟不胜感激!@zbhwel@费姚永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ott

    自己顶一发

  • xuxu1108

    普通焊机焊接不行吗?

  • hott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uxu1108 at 2018-04-05 21:40:28
    普通焊机焊接不行吗?

    谢谢回答

    直观感觉,使用普通焊机的话,热电偶的栽丝位置与预期可能差别较大.....焊接又有时间和空间温度梯度变化大的特点

  • hott

    顶一发

  • sxll

    关键是你的温度采集装置解决了没有,很多的温度采集装置的响应速度很一般。至于连接方式,点焊能不能行?钻个小孔控制深度,再熔化填坑行不行呢?

  • hott

    顶一个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