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nsys橡胶材料模拟材料参数拟合

ansys橡胶材料模拟材料参数拟合

作者 Jerry_ji
来源: 小木虫 1600 32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小木虫的高手们,本人刚刚接触有限元分析不久,有些问题想请教。
        我目前所做项目需要应用ansys和abaqus对超弹性材料橡胶试件进行瞬态动力学分析和疲劳分析。实验是在控制应变范围下,对柱状橡胶试件进行单轴拉伸和多轴拉扭实验。
       手头有的数据分别是一次性拉伸,单轴循环拉伸,和多轴拉伸扭转的相应应力-应变数据,以及对应的寿命-应力数据。
        想问问大家,仅有这些数据怎样才能进行材料参数的曲线模拟?(看文献中需要单向拉伸、双向拉伸、平面剪切的实验数据,可是实验困难,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数据)在curve fitting的table里对应填写哪些数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