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有前辈帮我看看这算什么offer吗?

有前辈帮我看看这算什么offer吗?

作者 陈waiting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个是录取我的系给我发来的offer,研究生院发来的offer上没有关于stipend和tuition remission的内容。然后有已经在申请I-20的同学吗?这个可以被看成是“a proof of funding document”吗?
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倩倩的梦想

    A proof of funding是你在银行办理的资金证明 不是这个 我去年是在中国银行办理的资金证明 你申请签证的时候需要用到 中英文的资金证明都需要 你去银行 有工作人员帮你办理的

  • 倩倩的梦想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陈waiting at 2018-03-22 17:39:25
    签证要用资产证明我知道,我是在申I-20的时候遇到了这个问题。如果这些tuition remission和stipend可以把我的所有花费cover掉,我不就不用给学校提供资产证明了嘛?
    ...

    但是 要出国的话 签证官是要看你的资金证明的 证明你是经济独立的 就需要资金证明 不论你有还是没有这个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