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京师范大学李亚飞(优青)教授课题组招聘计算化学方向助手和博后

南京师范大学李亚飞(优青)教授课题组招聘计算化学方向助手和博后

作者 一个普通党员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招收具有计算材料学或计算化学背景的优秀博士后和科研助手各一人,有理论催化研究背景的优先考虑

申请材料: CV;论文发表情况

招聘要求:获得计算化学、计算材料学、计算物理等方向的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英文写作能力强,应聘博后者在影响因子不低于3的杂志上发表过论文3篇以上;应聘助手者在影响因子不低于3的杂志上发表过论文6篇以上,至少一篇1区论文.

招聘人数:
博后1人,科研助手1人

招聘期限
即日起,招到合适的人为止

待遇:
视申请者能力而定,博后年薪在20万左右,另有五险一金,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有孩子的可以解决入幼儿园,论文奖励另计。工作优秀者可以大力协助留校,也可推荐出国继续深造。

科研助手条件达到南师大要求的,可入编,享受南师大教师正常工资和待遇,有30万到60不等的安家费。

课题组长李亚飞简介:
李亚飞,男,1984年生,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长期从事计算材料学和计算化学方向的研究工作,目前在共发表SCI收录论文90篇。
课题组气氛活跃,经费充足,近两年在JACS、 Angew. Chem.、 Nature. Commun. ,Chem、Adv. Energy. Mater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申请方式:
发送个人研究简历(CV)至liyafei@njnu.edu.cnliyafei.abc@gmail.com,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或科研助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yuuu

    哇,计算材料界牛人啊!南京也是好地方,帮顶,

  • 4282872

    大牛! 待遇也不错,支持

  • 飞行鸟

    厉害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