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广州大学环境微生物与地球化学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广州大学环境微生物与地球化学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jpReiz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广州大学环境微生物与地球化学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1. 团队介绍:
       广州大学环境微生物与地球化学团队成立于 2017年3月,依托于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珠江三角洲水质安全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区域水环境安全与水生态保护学科群。主要研究方向是基于微生物代谢为基础的流域-河口-海湾环境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过程,研究领域包括:(1)人类活动加速氮循环过程的生态环境效应及微生物调控机理;(2)流域-河口-海湾氮素赋存形态及源汇过程解析;(3)污染环境氮素去除的微生物技术开发及应用。
2. 招聘条件:
       根据团队学科发展需求,拟招聘博士后2-3名。要求具有环境微生物和地球化学研究背景,具有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SCI 论文2篇及以上。
3. 学校提供的支持条件:
    1)        博士后薪酬:博士后实行协议年薪制+奖励。博士后年薪20万元人民币。特别优秀者可以面谈确定。奖励依据考核等次发放。学校按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购买五险一金。
    2)        科研奖励政策: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课题、发表论文和申报成果,均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待遇。同时,可按规定向广州市财政申请科研启动费15万元。
    3)        职称申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站期间可以申报相应的职称。
    4)        优先留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考核为优秀且满足公开招聘教师任职条件者,优先留校工作。留校工作者可获得广州市财政提供的20万元安家费。
    5)        住房:学校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两年期间提供公寓(配备基本生活设施)或租房补贴。房租及水电等相关使用费用按学校在职教师享有的福利待遇规定执行。
    6)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可申请在我校落常住户口,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如随该博士后流动的,可申请办理暂住户口。
    7)        符合《“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文件通知的入选博士后,享受广东省两年60万元人民币进站资助和40万元后续资助。
4.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申请人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2)已发表论文复印件;3)两封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洪义国教授邮箱。
       联系人:洪义国 教授
       邮    箱:yghong@gzhu.edu.cn
       电    话:020-39158007
       团队网页:www.labmeg.icoc.bz
       地    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 230 号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