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三个月了,日期变了,状态没变是什么情况?

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三个月了,日期变了,状态没变是什么情况?

作者 静缘静媛
来源: 小木虫 3000 60 举报帖子
+关注

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三个月了,2017年11月14号投的,2017年11月22号With editor,当天变成 Under Review, 三个月没消息中间催了两次稿也没回复,2018年3月14号日期更新了一下,状态还是Under Review,第一次投稿没有经验请问是什么情况?本人已经研三靠着篇文章毕业,求大神给点意见,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ng2003174

    审稿人拒绝审稿,或者超期未能反馈审稿意见,重新找审稿人了。楼主耐心等待吧。

  • 静缘静媛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2003174 at 2018-03-19 13:42:42
    审稿人拒绝审稿,或者超期未能反馈审稿意见,重新找审稿人了。楼主耐心等待吧。

    我要泪奔了,谢谢

  • zhang2003174

    这种情况很常见的,我有一篇等了十个月了,还有一篇五个月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