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a specified impurity 与 a unspecified impurity 是什么意思?

a specified impurity 与 a unspecified impurity 是什么意思?

作者 baiyuefei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看了个申报材料,有些词语不明白,还请各位解释下,如题。
还有这个词语是什么意思呢即silico assessment?@hardee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ndc123

    估计是已知杂质和未知杂质

  • hndc123

    silico assessment大概是计算机模拟评估

  • baiyuefei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ndc123 at 2018-03-14 16:12:42
    估计是已知杂质和未知杂质

    我刚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但两种类型的杂质还都给出具体结构式了,不知区别在哪里?

  • hndc123

    为便于控制各类杂质的限度,将药品中的有机杂质细分为特定杂质(Specified Impurities)和非特定杂质(Unspecified Impurities)。特定杂质是指在质量标准中分别规定了明确的限度,并单独进行控制的杂质。特定杂质包括结构已知的杂质和结构未知的杂质。对于结构未知的杂质,为便于在标准中进行指认,一般采用代号(如未知杂质A等)或合适的定性分析指标(如相对保留时间为0.8的杂质)加以区分。?
    ? ?? ?非特定杂质是指在质量标准中未单独列出,而仅采用一个通用的限度进行控制的一系列杂质,其在药品中出现的种类与几率并不固定。


    《新原料药的杂质研究指导原则》中要求:在原料药质量标准中任一单个非特定杂质的限度不得过鉴定限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