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京大学环境材料与再生能源中心周勇教授组招收副研究员和博士后(包括全职和在职)

南京大学环境材料与再生能源中心周勇教授组招收副研究员和博士后(包括全职和在职)

作者 tuwengu
来源: 小木虫 26100 522 举报帖子
+关注

南京大学环境材料与再生能源中心周勇教授先后在日本和德国等著名科研机构和大学从事科研工作,2009年以海外人才加入南京大学南京大学环境材料与再生能源中心。目前研究方向包括光电、光催化材料和太阳能电池。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J. Am. Chem. Soc., Nano Letters和Adv. Mater.等上已发表了120多篇论文和著作, 并受邀在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Chem. Mater.等上撰写13篇综述文章。主编三本英文专著(Springer等出版社出版)。论文被他人引用和评价近9300余次。现有课题973课题、国家基金委和江苏省科技厅等项目,周勇教授网站: http://ererc.nju.edu.cn/bencandy.php?fid=28&id=33。现因课题组发展,拟招收副研究员和博士后(包括全职和在职)。南京大学环境材料与再生能源中心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锐意进取、充满合作精神、实力雄厚的研究群体,具有世界一流相关光催化设备,能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模式及人才培育空间。


一、研究方向:
(1) 新型光催化材料的合成
(2) 光催化
(3)电催化
(4)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二、人才条件:
1. 具有材料化学、材料物理、分子材料例如COF和MOF、能源领域等研究经历, 欢迎交叉科学背景。
2. 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和阅读能力。  
3. 为人正派、友善,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和事业心,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
四、副研究员和博后(全职)待遇
1. 根据个人资历与能力,按南京大学招聘条件年薪12万起,业绩突出者可申请南京大学人工微结构科学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博后16万-20左右。
2. 副研究员合成3年,博士后合同期2年。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论文成果目录、研究兴趣等)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email至周勇老师:zhouyong1999@nj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