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分子中有两个氨基,打质谱会出现M-2H+2Na的分子离子峰吗?

分子中有两个氨基,打质谱会出现M-2H+2Na的分子离子峰吗?

作者 zx738186680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图中的结构

分子中有两个氨基,打质谱会出现M-2H+2Na的分子离子峰吗?
图片1.png

我的目标分子是544,如果是M+H,质谱应该是545,而质谱测出来的分子离子峰是588,所以我推算的可能是这个,这样对吗?
分子中有两个氨基,打质谱会出现M-2H+2Na的分子离子峰吗?-1
图片2.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9号77

    做出来结果在慢慢试

  • 9号77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x738186680 at 2018-03-07 11:02:56
    我的目标分子是544,如果是M+H,质谱应该是545,而质谱测出来的分子离子峰是588,所以我推算的可能是这个,这样对吗?...

    像是的,但是我没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可以的chemdraw里面算算,高分辨的话,小数点相差不大

  • wy19871124

    感觉不对,加合两个都话带双电荷,最好贴出质谱图

  • mfdsrax2

    质谱打出来的是质荷比,带两个电荷质荷比要减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