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起始物料的研究

起始物料的研究

作者 happy青涩感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刚刚从事药物分析岗位,现在接手一个仿制药的项目,刚刚开始做起始物料的研究,不太了解起始物料分析的一个流程是什么?需要做什么项目的分析?求各位指教。谢谢。金币奉上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oyuande

    mark一下,看看有没有大佬来讲解,起始物料原来国内不太重视,现在应该比较重视了,看看有没有大佬有综合性讲述

  • lqh2811

    有什么好讲的,和原料药一样做就行了

  • ding_xy

    给你一些参考资料吧,自己看完,认真总结才能知道(印象会更深些):
    ICH Q7.
    ICH Q8.
    ICH Q9.
    ICH Q11.
    FDA.Guidance for Submitting Supporting Documentation in Drug applications for the Manufacture of Drug Substances.
    EMEA.Guidance on the Chemistry of New Active Substances.
    化学药物原料药制备和结构确证研究的技术指导原则.
    王宏亮,陈震,化学合成原料药起始物料国内外相关要求的比较.Chinese Journal of New Drugs,2014,23(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