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Co(OH)2或Co(OH)3焙烧分解温度?实验急需相关参考文献或资料!拜托各位大神了!

Co(OH)2或Co(OH)3焙烧分解温度?实验急需相关参考文献或资料!拜托各位大神了!

作者 人山小兀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在制备钴氧化物催化剂实验中,采用钴氢氧化物焙烧分解法。现遇到Co(OH)2或Co(OH)3加热最低的脱水温度是多少的问题?还有分解为CoO、Co3O4、Co2O3的温度是多少啊?网上看到有说“290℃完全脱水,完全分解生成Co2O3,290摄氏度到500摄氏度之间分解生成Co3O4,,再到1000摄氏度时分解生成CoO”,但找了一大圈文献,没找到正式说法可以引用,急求助各位大神,能不能发个相关材料或文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微甜袅袅

    你们lab有TGA(热重分析仪)么?做一下这个就知道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