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国家二胎政策还是有用的

国家二胎政策还是有用的

作者 zhangli759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之前看一个报道说二胎比率很低,大部分人不要二胎。小木虫上也有这方面调查,但我看我们小区,二胎好多好多,能要的够时间的基本都要了,两个宝大的相差十一二,小的相差两三岁
我们这是一个二本学校的小区,里面大部分是教师,双教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weeeper

    是有能力养

  • sweeeper

    我等在外飘着的,自己都快养不活了媳妇也找不到,说来真惭愧,算是无形中响应以前计划生育政策了。

  • bear2007

    最幸福的职业  公务员和事业编,你们占了一个事业编的老师,非常稳定(收入)和时间充裕,所以二胎很多。

  • richiechao

    不知道楼主在哪看的报道,根据我搜索到的一篇文章:缓缓君《你根本不知道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有多可怕》。文章提到:2017年新增人口1723万,低于国家预计的2100万,甚至低于2016年的1786万。其中二孩比率为51.2%。所以说现在的情况不是大家不要二胎,而是大家不愿意要第一胎,

  • Hase

    现在二胎都想生个丫头,女尊男卑的时代侧面反应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