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刚刚收到邮件说成为CSC的reserve candidate,请问大家是不是没戏了呀?

刚刚收到邮件说成为CSC的reserve candidate,请问大家是不是没戏了呀?

作者 噜啦啦1995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这是学校发的邮件,请问大家是不是基本没希望了呀? 我下一步还能通过csc官网自己申请吗?

Following the selection process for this year’s QUB-CSC joint scholarships we wish to confirm that you are currently considered as a ‘reserve’ candidate for purposes of nomination for an award.
?
Once we have received replies from our nominated candidates we will be in touch with you again if an allocated place becomes available.? It is anticipated this will be confirmed by Wednesday 7 March 2018 at the latest.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ihana

    自己的学校发过来的邮件?个人好像不能申请

  • criska

    这是备胎的意思吗

  • hyojin

    楼楼你在我们群里吗?
    意思就是 有可能有的拿到QUB提名的人手里还有其他学校的提名,最终CSC那儿申请只能选一所,要是他们中间有人选了其他学校或者放弃了,你就有可能拿到QUB的提名了。
    不知楼楼还有没有其他学校的提名,要是没有的话就静静等3月7号,看看学校给不给你再发一次邮件吧。
    祝好~,

  • mingyuezheng

    可能有戏,因为若有candidate没有在deadline前回复接受offer,就会再顺延选择,若是备胎中排名靠前还是有希望的哦。祝好

  • lyh9200

    不一定,如果有人拒绝提名,你是有可能补上去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