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与血管血液相关问题请求解答

与血管血液相关问题请求解答

作者 宝STAR贝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母亲的朋友介绍说济南某家医院有种新设备,可以通过照射看出人体的血管哪些有堵塞,根据颜色的深浅来判断哪些地方有堵塞,红色代表比较严重,还有桔红、黄色、绿色等代表不同的状态。然后通过这张检测图,开始过滤血液,具体怎么操作的不详,展示给其他人的时候,只见拿一托盘,全是血,血液并不凝固,而且可以挑起看到有类似粉条状的物体,医生说这就是堵塞物,清除出来之后,血管就干净了,通畅了。
   很多年龄大的老人纷纷回来告知亲朋好友,然后组团去进行免费检测,自行缴费选择是否冲血管。
        我想问一下专业的硕博朋友们,这是什么?是怎样的一个冲洗过程?是否有弊端?

父母嚷嚷着明天就要去,我担心是骗老年人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宝STAR贝

    没人帮忙分析一下吗?

  • yifeng1206

    查一下 血管造影(digital substraction angiography, DSA),

  • gxytju2008

    骗钱的感觉,而且这宣传手法看上去就不是公立大医院的样子

  • xin0610

    骗人的,这个太假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