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中科院岗位聘用

中科院岗位聘用

作者 西园无忌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好,我是某985高校应届博士生(18年6月毕业),最近面试了上海某研究所的助理研究员岗位,面试通过,当时面试老师承诺上海市事业单位编制,解决上海市户口。随后公示结束后,人事处发邮件告知“合同签2年,试用期2个月,岗位聘用”。
      请问岗位聘用什么意思?跟编制有何关联?合同2年又怎么讲?因为我当时明确提到是否非升即走,面试老师回复我不是,而是可以多次申请副研岗位。
      另外,上海户口为何完全未提及,后续合同会提到落户吗?
      面试小白,且对中科院体系完全不了解,望了解的虫友告知,感激不尽。如有相关政策出处就更好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眼镜片1

    中科院助理研究员本身就是临时工啊,这个大家都知道啊,哪里有什么编制,建议楼主再多打听一下吧,一般都不建议去中科院的,待遇低,压力大,临时工。楼主还是找个高校待着吧

  • wangshenghao

    楼主你好,好像现在科学院都是合同制的,合同到期后一般情况下都会续约的,上海户口要靠自己打分,单位帮不上忙的,985应届博士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拿到户口的。

  • gaoxd1610

    中科院待遇都低吧,不如去企业,或者国企研究所,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