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环境工程 考研调剂 临近开学 求指点迷津

环境工程 考研调剂 临近开学 求指点迷津

作者 晚辰zz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先说说背景,本科二本环境工程专业,报考南理工环境工程,310+,英语一40+,调剂方向江苏、上海、杭州的环境工程或者环境功能材料相关。
    下了成绩,感觉南理工的复试进不去了,开始准备调剂,到19号向15.6个学校发了邮件,有3.4个学校回复。但是,随着慢慢的接触,自己变得迷茫,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家人认为,研究生走个一本的就ok,毕竟211的竞争也很激烈,走一个普通一本,这样也算提了一个层次(二本到一本,本科到硕士)。
    在调剂过程中,也有很多问题不知道答案,比如:学校的层次如何判断?双非院校也有差异如何区分?
    到底双非院校值不值得上呢?我选学校的时候也查过环境工程学校专业排名,这个用处到底大不大呢,都是双非院校,环境工程的差距到底有多少呢?
    现在普通学校的师资水平都在提高,一说起来,老师们都有拿得出手的项目,而对我们来言,如何去判断呢?说到底,我该怎样判断这些老师能对于我未来就业或者读博士有所帮助呢?
    我想,与我一样的人还有很多,比如一个学校的调剂群招30个已经进了快200个了。有和我状态差不多的可以来交流交流,信息多了心里才踏实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诰盘3041

    江苏这试试调常州大学,常大调不了的话江苏其他的普一本也不用想了。

  • JeromeXu

    可以试试上海的中科院所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