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理科化学调剂咨询

理科化学调剂咨询

作者 18化学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政治57  英语一38  有机100  物化111 能调剂哪  给个推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奶瓶小屁孩

    还是有很多的

  • mindsky

    同学你好:

    我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蒋丰兴老师,我们课题组正在接收调剂的研究生,希望你可以通过以下资料好好了解一下我们课题组(课题组官网:www.xjkktz.com;热电小组简介:http://mp.weixin.qq.com/s/B5LSRUwZ2ftlxpfwNUnlEQ)。

    本课题组旨在培养优秀的研究生,有意向读博士的同学重点考虑。通过以上资料中的数据可以看出,如果现在上不了好学校的研究生,你可以在我们课题组学习3年,在个人努力的情况下,75%以上的机会可以申请重点高校的博士研究生,我们课题组导师将尽全力帮助你。
    附件中信息真实,绝无造假,如有意向者,可以亲自来我课题组看看,如果确定调剂,我们将提供你来回的路费。望有意的同学尽快联系。
    联系人:刘京 Tel:18547663969;QQ:1374413450
            刘鹏 Tel:15762182002;QQ:1183074162     
    祝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