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没人带孩子怎么办?请保姆要注意防范什么呢?

没人带孩子怎么办?请保姆要注意防范什么呢?

作者 fanbingjie523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家宝刚一岁,我单亲家庭,有个妹妹是精神分裂症,妈妈身体不好还要照顾妹妹,我公婆儿女心比较淡不愿带娃,请保姆让他们帮忙看着她们也不愿意。我高校老师,我老公工作很忙,双方都不合适辞职,老家离我在的城市比较远老家人嫌远找不到合适的,只能请保姆单独照顾宝宝,请问请保姆要注意防范什么来确保宝宝的安全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xguo

    这个时期,生活总是很艰难。切身体会,如果是找个中介介绍的,但是,个人觉得必须有个亲近的人盯着保姆。一旦孩子出事,无法挽回、后悔没有用。再说,人心隔肚皮,背地里怎么干,谁也说不了。实在没有人看孩子,亲戚介绍个来用用,装个摄像头可以观察看看。

  • zffwhq

    我也是高校老师,我和你一样的情况,不过,我产假过后娃将近7个月,坚持让老人带到会走了,也就是带到6月份就行,这样我放暑假了。可以全职带娃,再有,自己每周三天上课,下课后就可以全职带娃。下学期也不想请保姆打算在学校请个自己的学生可以勤工俭学的,我在教室里上课,她在办公室帮我带娃做游戏,课间我过来看看娃,下课就带娃回家。忍一个学年娃就可以上幼儿园了。前三年就熬过来了。

  • MrWilliam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ffwhq at 2018-02-18 16:47:39
    我也是高校老师,我和你一样的情况,不过,我产假过后娃将近7个月,坚持让老人带到会走了,也就是带到6月份就行,这样我放暑假了。可以全职带娃,再有,自己每周三天上课,下课后就可以全职带娃。下学期也不想请保姆 ...

    勤工俭学,好办法

  • xqiuqiu

    找学生可靠,我也是这办法!外面的别用

  • 快乐的小傻瓜

    宝妈们,辛苦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