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关于期刊的作者投稿说明,我有几个疑问

关于期刊的作者投稿说明,我有几个疑问

作者 a2837183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第一个是关于Title Page的,按照如图的说明,Title Page里包含摘要和关键词吗?(我自己的理解是没有摘要和关键词)但是摘要和关键词在Title Page的大菜单下。第二个是关于那个PDF文件,期刊要求手稿中不包含作者的一切信息,但是这个pdf里是否包含作者的信息?还有word文件没给模版是不是文本(图片已抽出另外提交)按照Times New Roman字体、单栏自己排的工整就可以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razydr

    title page只有题目和研究者信息即可(通讯作者信息,共同一作信息),不需要摘要和关键词。Pdf文件就是上传Blind manuscript,Cover letter等信息,都是没有作者信息的,word 排版要求没有要求的话按已发表的最新文章的样子排版即可。

  • a2837183

    LaTex里的users guide在指导使用者编译时作者的信息和图片都出现在里面了,这个LaTeX最后是可以转变为PDF的,是不是意味着作者信息和图片都应出现在上面要求提交的PDF文件里,如果这样这个PDF文件是不是就和那个手稿不一致了呀?

  • crazydr

    我看的不是特别清楚,我感觉你(作者)能下载下来的pdf版本文章与reviewers看到的应该不一致,或者你下载下来的是全部文章(包含所有信息),而reviewers看到的或许只有blinded manscript、表格和图片而已,仅供参考。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