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关于宝宝皮肤问题,特应性皮炎

关于宝宝皮肤问题,特应性皮炎

作者 yoyo0201
来源: 小木虫 1650 33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们新年好,关于宝宝皮肤问题,求助一下大家。
我家大宝是13年10月份的,他从出生开始就有比较严重的湿疹,好了复发,没有间断。湿疹时间长了后来医生说是寻麻疹,所以一直当寻麻疹治疗,现在皮防所一个主任医生说是特应性皮炎。说说我家大宝的症状,就是睡前痒一次,每次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临近天亮3点至6点之间会痒一次,每次1个小时左右。有时候时间长些,抓的皮肤都烂了,好心疼,孩子受罪,大人也累,求助下广大的虫友们可曾见过类似的情况?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止痒或者治疗?我大宝的皮肤很干燥,头总是感觉很多头皮屑,头也痒,抓的都出血了,所以被子衣服都是血,好心疼。我在广州,医生会继续看,也求助一下广大虫友,有没有什么土方法分享一下?或者有好的医生介绍一下也行。一直有带儿子去看,专家普通的都看过,每次开始几天有效果,三天后就又痒了,体无完肤,晚上也休息不好,好心疼,还有涂了那么多药膏吃了这么多药也不知道会不会对我儿子身体有影响,去年幼儿园体检转氨酶有点高,然后去儿童医院做了全身检查,其他的都没有问题,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了这些治疗皮肤的药所致,真担心会影响宝宝的肝和肾功能,真的没有办法特向广大虫友求助一下。药膏有涂药也坚持吃但是效果不明显,我和娃爸都没有皮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孩会这样,这是我儿子抓后的皮肤,每天晚上半夜都痒,好心疼!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inuost0819

    不了解,只能祝福!顶上去!

  • james-james

    找好的儿童医院去制,不要在这浪费时间。

  • james-james

    不要再耽搁了,赶快找好一点的儿童医院!

  • KDME

    祝福

  • ocean_smile

    唉,看的心疼又担心。
    我家小宝才五个月,医生就说是特应性皮炎……寄希望于大大能好些。
    据说上海华山医院看这个皮肤病能好些,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