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美国休斯顿大学邀请生物工程、电子工程、生物传感方向,联合培养博士生或访问学者

美国休斯顿大学邀请生物工程、电子工程、生物传感方向,联合培养博士生或访问学者

作者 xiaonan_shan
来源: 小木虫 4850 9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http://shanlab.ece.uh.edu/)在休斯顿大学电子工程系,我们的实验室专注于发展各种先进光学方法成像以及检测方向,研究各种生物过程,包括单细胞的活性(activity),机械响应(mechanical properties and mobility),focal adhesion, 癌症药物筛选、以及神经细胞成像。我们成功发展了表面等离子共振光学显微镜(Plasmonic Electrochemical Microscope,以及Plasmonic Impedance Microscope),并把它应用在单个细胞尺度下对生物过程进行成像以及研究。如果你能加入我们实验室,能够接触并且学习到各种先进的光学显微镜技术,包括表面等离子显微镜、拉曼光谱显微镜以及单分子荧光显微镜等,这将极大的开展以及拓宽你的实验方法以及手段。单晓楠老师曾在高影响因子期刊,例如science 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chemistry, PNAS, nano letters,JACS,Science Advances等发表文章。

休斯顿有全球最大的德州医疗中心(Texas Medical Center)以及著名的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和 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因此是一个研究生物医学的好地方。我们已经和莱斯(Rice University)大学、UT Austin大学的教授建立了合作关系。休斯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有很大的中国社区以及中国城。

如果你是一个工学学生,包括电子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方向的学生,如果在生物传感(biosensing)或者生物成像(bioimaging)方向有研究,并且想从设备仪器方向进一步提高自己,欢迎你来申请CSC访问学生或者CSC博士来我们实验室。

希望学生有很强的科研背景,过硬的实验以及发文章的经历。ECE、生物工程方向、生物、以及化学工程方向有相关背景学生皆可。

可以2018秋季入学,如果是CSC读博,英语要求是雅思6.5. GRE 是要求的,但具体的标准可有一定商量的余地。(http://www.ee.uh.edu/graduate/admission-guidelines

主页:http://shanlab.ece.uh.edu/

有意者请联系Dr Xiaonan Shan by email: xshan@central.uh.edu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