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宝宝能放老家带吗?有经验的麻烦说下

宝宝能放老家带吗?有经验的麻烦说下

作者 haizi411
来源: 小木虫 1600 32 举报帖子
+关注

高校教辅,在读博士第四年,科研能力差,现在小宝五个月,大宝八岁。一直外公帮忙带小宝,爷爷奶奶指望不上(原因就不说了,也不是本帖重点)。爱人异地,一般周末回来,在家带娃比较尽心。
下学期初产假结束要上班,外公在城市不大习惯,想在老家带小宝,我也纠结,想着赶紧毕业,导师一直催文章。小宝带身边的话主要是我带,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毕业,家庭工作学习都很难尽心尽力。放老家带(最多一年)又觉得对孩子不大好。
现在纠结顺着老人家放老家带半年或者一年,还是尽量说服老人家到城里带。先谢谢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rWilliam

    能否隔辈带孩子,关键看老人带出的子女水平如何。
    怕隔辈惯孩子,就提前讲清楚

  • tang410

    很难两全,如果外公比较会带孩子,可以考虑回老家带。孩子肯定在身边要好些,但为了学业和工作,要有所取舍。

  • 赵晓霞614

    尽量说服老人到城里带是最好的,楼主平时可以照顾的到,不用牵肠挂肚,老公周末回来也能帮忙,尽量让老人习惯,让老人可以休息或者享受城市生活来避免孤单.养小孩是困难时候,需要家长和父母的付出帮助才能走出困境,以后记得多多感恩吧。

  • 慧谷竹子

    能请保姆吗?在亲戚家人中找个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