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ANU的offer信

CSC-ANU的offer信

作者 dzcznj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中午收到ANU的信,之后要提供本科成绩单(原语言),硕士成绩单和硕士毕业证。这是收到offer的意思吗?
We have received an outcome for your application and a conditional offer has been issued to you, you should receive this within the next 24 hours.
这些材料是马上就要吗?现在还在过年,学校也没有人啊。
另外,信里面说offer是针对2018第一学期的,开始入学的时间是1/1到3/31,但是那时CSC还没有出结果啊。这个可不可以延后? 之前填的是2018春季入学(10月),怎么变成了1-3月?
最后,似乎要填一个cover sheet.这个是要下载下来填好寄走吗?
申请小白,多谢各位前辈指导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8253575621

    你好,我也收到了。直接把那个coversheet 发到那个网址就可以。可以常交流

  • 图图1234

    求问楼主, 申请的学校说成绩单等材料交全了才开始审核申请,楼主的英文成绩单是准备怎么弄呢?

  • dzcznj

    一般不是ETS寄送吗?或者可以扫描一份先发给学校

  • evanbjfu

    wow,我也是走csc-ANU的,只不过我是conditional offer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