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求定位,谢谢各位大佬!

求定位,谢谢各位大佬!

作者 Leonsy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科东北某985,专业:Aerospace Engineeeing,GPA:83.5,雅思:6.5,无GRE,无Paper。

Master是在新加坡的NTU读的授课型硕士,GPA:4.8/5.0,Ranking:1/24,有两封NTU的推荐信,一封来自NTU的MEMS实验室主任,另一封来自NTU光学与激光工程中心的主任。

我的目标是申请瑞典KTH,CTH,挪威NTUN,丹麦DTU,荷兰TU Delft这些学校的MEMS和Optics方向的全奖PhD。

希望大家能帮忙分析一下,因为本科GPA不是很好,手里也没文章真是很心虚。



[ Last edited by Leonsy on 2018-2-13 at 00:4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星火燎原01

    三流985只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个啊

  • swjtuXC

    首先dtu delft全奖的话不是难度大的问题,而是有没有刚好符合你的position,一般非官网挂的职位一般是要走csc的。前面三个入学要求雅思7起步,想全奖的话雅思最好不低于7.5

  • a1nba

    雅思重新考个吧,拿个7不是难事。
    有2个牛推,为何不留下来读博?为何不让这2个教授直接帮你推荐到他们熟人的组里呢?
    你想要申请的这几个国家,博士基本是发工资、工作合同性质的,楼主的基本条件差不多,需要找跟你硕士毕业设计做的课题方向相近的open pisition申请,或者找相关教授陶瓷。
    另外,楼主可以看看比利时的IMEC,可能有合适的位置,但是IMEC要GRE,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