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二战失利,该何去何从

二战失利,该何去何从

作者 小魔仙12345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2017年毕业于山东一所普通高校,软件工程专业,一战一所985,一战320分左右,因为去年大家分都很高,自己心有不甘不想去双非院校也没有去找找调剂,没有找工作直接二战,换了一所北京的211,换了专业课,原来的数二变成了数一,英二变成英一,考试成绩出了后并不如意,作为一个二战狗每天起早贪黑结果不尽人意,或许我真的不适合这条道路,也迷茫了好一阵子,想去找份工作但已失去应届生优势,浏览过一些招聘网站,但自己对外部行情并不是很了解,应该怎样迈出求职的第一步,求推荐求职途径,网站之类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otuo024

    程序员呗

  • 求索者807

    加油

  • 绿叶3

    工作最好,读研根本没必要出来后你会发现,赶紧先就业再择业,别再考研浪费青春了。

  • 特仑苏版春哥

    先工作吧,你履历空了两年

  • 晓and鹰

    我不同意4楼看法。有个虫友说的很好,人生就是一步将就步步将就。可以先工作一段时间,一为转换心境,二为积攒资金,三为考虑清楚要不要三战。如果仍然不甘心想要考研的话,一定不要封闭自己,找图书馆、自习室或者干脆报个寄宿制考研班,氛围很重要。我的经历告诉我,身处泥潭,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最后无论你选择哪条道路,祝你成功!

  • xueqingtao

    感觉你应该首先了解现在的趋势,面对本科生如潮,当然研究生也不少,但是你是以后想从事什么工作也很重要,没有十全十美,但是也要不虚此生,关键还是看自己如何规划人生,我有的个同学工作五六年了,然后又考研增加自己的阅历,也是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