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科研项目助理 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科研项目助理 招聘启事

作者 renzaita
来源: 小木虫 2650 53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科研项目助理 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www.niglas.ac.cn)湖泊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课题组因发展需要,现拟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相关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科研项目助理

一、主要职责:

1.担任国家“十三五”水专项课题秘书
在课题负责人领导下,担任水专项项目的课题秘书,具体负责课题的日常工作和协调工作,负责与相关部门和人员的沟通和联系,整理课题的相关资料,起草、撰写、提交课题相关文档。

2. 参与项目和课题的研发及应用工作。
参与湖泊污染与修复工程类项目的研发及应用科研工作,能够适应项目现场的工作。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南京,但项目有出差的需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仙林园区(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8号,兰德地理信息产业园17号楼)。

三、应聘条件:  
1、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类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强;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四、相关待遇:
1、劳务派遣方式录用;
2、享受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劳务派遣人员的相关待遇,受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本单位有关管理规定执行,出差期间差旅补助参照国家相关标准。


五、应聘材料:
1、电子版个人简历;
2、参加的主要相关工作及主要学术论文;
3、其它可以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六、报名方式和时间: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18年3月15日,经筛选的应聘者需参加面试,录用后可立即上岗。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zshyan@niglas.ac.cn  。
联系人:晏老师 13951901361  zshyan@niglas.ac.cn

[ 来自版块群 江苏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