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土澳学生签500(574)历时63天,撒币,祝大家好运!

土澳学生签500(574)历时63天,撒币,祝大家好运!

作者 春野初雪
来源: 小木虫 2750 55 举报帖子
+关注

作为穷学生党我是自己DIY的签证,去年12月初递交的申请,因为自己太小白中间办理各种公证材料出了很多幺蛾子,递交完申请之后心里也没底毕竟又赶上圣诞节,又是漫长的等待。因为这期间一直有工作,心里也没特别焦急, 但是偶尔也会担心自己会不会一等就是一年~但是还好材料齐全,运气也不差,果真在允诺的53-88天之内下签了。正好在家里过个年吃个够再走,有点激动,有点不舍得走,但是新得旅程要开始啦!把为数不多得金币散了,祝大家新年好运!
我的签证状态如下:
received-received(provide character assessment)-finalised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