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上海交大青年千人周琳课题组招收2018级博士研究生

上海交大青年千人周琳课题组招收2018级博士研究生

作者 hnzl001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组组长:周琳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特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独立PI。2008年于南京大学材料化学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3年于北京大学物理化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14-2018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ldred S. Dresselhaus院士和孔敬教授研究组从事博士后工作,参与麻省理工-哈佛牵头的重大科研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是新型二维材料的可控合成和应用研究,曾在Nat. Nanotech., J. Am. Chem. Soc., Adv. Mater., ACS Nano, Adv. Funct. Mater.等杂志发表科研论文。
工作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化学与化工学院
招生类型:硕士/博士研究生
主要研究方向:新型二维材料的制备、修饰及物性研究

招生要求:
如果你是——
1. 具有化学、材料、物理相关研究背景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2. 勤奋踏实,好学上进;热爱科研,待人友善,擅长合作,未来有志在学术界继续发展。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具体要求可查看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办法http://scce.sjtu.edu.cn/news.php?aid=2479

团队优势:
1. 导师亲自指导学生的实验技能、基础知识及文献积累,提供出国及就业指导;
2. 一流的实验条件与强大的公共测试、仪器平台;
3. 年轻的团队,和谐的师生关系,国际化的视野;
4. 出类拔萃者可推荐到国外一流院校如麻省理工学院交换或留学。

联系人:周琳老师,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发到邮箱linzhou@mit.edu

感谢各位同学的关注!诚挚欢迎有志于在相关研究领域中得到锻炼、做出成绩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年轻的团队共同奋斗、共创佳绩!

[ Last edited by hnzl001 on 2018-2-8 at 10:5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w728982033

    有机合成方法学的能报考吗

  • 笔记本1992

    链接里面的招生要求倒是不高,可是实际要求远不止这么点吧!感觉好难,

  • sxd20103316

    老师您好,邮件已发,希望能得到回复。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