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求母亲脱离危险期,保住生命-妈妈再见

求母亲脱离危险期,保住生命-妈妈再见

作者 田田2872
来源: 小木虫 30700 614 举报帖子
+关注

母亲前天突发脑干出血,生命垂危,咨询了各种专家,都说第一步是稳住生命体征,之后再寻方法。
散币999,愿妈妈尽快脱离危险期!
小木虫是我科研路上的见证者,是我和另一半相识的地方,愿你让我像以前一样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经过一个周的努力,妈妈各项指标都在控制,也有一些趋于稳定,但是脑干受损引起的各种症状也逐渐表现出来。今夜,面临水肿最严重的阶段,妈妈出现血压急剧下降的情况,努力挽救回来,再度进入高风险期。
愿妈妈能够坚强度过这一关,与我们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感谢大家的关心与鼓励,今天早上我妈妈走了,带着突如其来铺天盖地的雪,带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不舍与思念,去了新的世界。妈妈,爱你,一路走好!



[ Last edited by 田田2872 on 2018-2-21 at 21:5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