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十万火急,喷漆废气出不去,请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提供有价值建议者,个人出2k感谢

十万火急,喷漆废气出不去,请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提供有价值建议者,个人出2k感谢

作者 zymc1994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匪夷所思的一个问题。
自动化的喷漆生产线十条,每条生产线有大小不等的风机两个,小一点的有9kw,最大的有17kw。
将这十条生产线的20台风机全部接入一套120000m3/h的废气净化装置。
治理工艺为:旋流塔+喷淋塔+汽水分离器+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

最搞不懂的问题是,不开主风机,末端的小风机都可以送风过来。
主风机开的越大,末端的风机直接进不来风,而且往外面倒灌风,检查发现,风机没有接反。
目前,主风机开到最大后,到达汽水分离器目测也还能有好几百帕压力,外面的风呼呼往里吹,但是过了旋流塔以后,忽然一点风都不透,按道理,旋流塔喷淋塔没多少压力的,总归有点风才是。
主风机160kw  3000pa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slddt

    初步判断:系统漏风+活性炭床堵塞。

  • zymc199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slddt at 2018-02-02 23:22:42
    初步判断:系统漏风+活性炭床堵塞。

    活性炭拿出来一半  还是没反应

  • 枫叶I夜色

    个人感觉不应该搞两个风机

  • jich2002

    “不开主风机,末端的小风机都可以送风过来。
    主风机开的越大,末端的风机直接进不来风,而且往外面倒灌风”说明主风机的风压高,它开启后小风机会出现倒灌,总管道肯定没有设置引风机

  • 20135211314

    可以画个简图,大家看一下啊,

  • heymh

    有没有可能是风量管道不匹配或者是进风角度问题,引发管道内部出现涡流导致倒灌的;如果能准确调节主风机风量的话,看看是在哪个风压和风量下出问题的;管道的弯曲、角度情况也可以看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