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急问,去美国做访问学者已被录取,这种情况可以换导师吗?

急问,去美国做访问学者已被录取,这种情况可以换导师吗?

作者 溪水2013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急问,我已被国家基金委批准去美国的访问学者资格,现在因为一些情况不得不换导师,现在能联系上的导师专业不同,方向不同,相关专业方向导师没有。  请问我已经被录取了,现在在《留学人员注册表》上需要 填导师信息,我应该随便填一个相关专业的导师信息(联系不上,只能从网上当),还是填一个能联系上的其他专业(专业相差挺远)的导师信息呢。对于我这种已经被录取的人来讲,导师信息重要吗。 要怎么填合适呢?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xb1233

    填上表的就是确定的,以后就不能随便改了!
    楼主这么早就知道访学的结果了啊!

  • eqxt

    就是,请问楼主,你是怎么知道结果的呀?是问的学校人事部门么?不是说10号才公布的么?到底怎么回事呀?谢谢

  • 溪水2013

    我们不是一批啊。   我是早就被录取了。

  • yuesenior

    一般出访国家不允许轻易换,导师可以换,学校可以换。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导师信息不能乱从网上下载了,两条路:一还是速速找朋友找何时方向的导师,二就是先找个方向有点远,但是愿意接受的导师,先出去,出去了再换导师。
    别急,给青春负责,给焦虑耐心。
    仅供参考,好运!

  • 溪水2013

    谢谢楼上!请问学校也可以换吗?  csc录取的时候已经把学校信息输入进去了,还可以换吗。  还是自己到国外再换啊?

  • yuesenior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溪水2013 at 2013-07-06 08:19:19
    谢谢楼上!请问学校也可以换吗?  csc录取的时候已经把学校信息输入进去了,还可以换吗。  还是自己到国外再换啊?

    2010年我的朋友也是批下来后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换了学校,重新填报了一回信息,不知道现在的情况,估计应该还是可以的。

    出来前可以换,出来后更可以换了,我知道有人出来后不满意导师,就把导师换了,这才人性化化嘛,我们给鬼子白干,还不兴我们自己决定给那个鬼子干呀? 出来了想干啥就干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