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交叉学科/综合研究如何选研究方向?

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交叉学科/综合研究如何选研究方向?

作者 ly2122003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想报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 的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内容是计算机的某种技术的改进,企业信息化管理只是应用背景,涉及不多。
研究方向 第1个写“企业管理”、第2个写“计算机应用”,请问是否合适?
本来想倒过来:第1个写“计算机应用”、第2个写“企业管理”。有个同事说“计算机”放前面肯定不行。
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uxiaodi

    这个要看你想让什么专家看到。但不知道学科是并列还是排序的?搭车同问。

  • computersim

    怎么学计算机的都来看这个基金啊,这个应该还是以社科为主吧

  • qujl

    1、人文社科类,肯定企业管理在前。
    2、计算机技术是手段,企业管理是应用(目的),一定要论述清楚。

  • 李二郎

    大家一定没看附件《2013年度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上面写得很明白,主学科肯定是人文社科的,其他学科是不予立项的,

  • nom8393

    LZ这个研究方向不太符合人文社科的要求。

  • qisj972

    那请教低碳建筑应该往哪个方向填写呢?我想填写经济管理+建筑经济学的交叉学科,不知道是否合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