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2013考博求助贴陆占据首页,虽然一导师明确收我,还想求助个问题。

2013考博求助贴陆占据首页,虽然一导师明确收我,还想求助个问题。

作者 yan1988811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明确过线收我的导师人品比较好,热爱科研。我也准备报。不过需不需要另外再选个其他学校呢?

[ 来自科研家族 哲学人生 ]

[ Last edited by yan1988811 on 2012-6-5 at 13: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ruihyd

    备着,多条路!

  • 成长的小牛

    多联系个,没有百分之百保证的。除非你拿到通知书

  • gongfuxm

    当然要多联系几个学校。最少也要联系2个吧.
    我今年也是..有个老师也是说明确过线就收我。但是我也过线了。
    而且只有我自己过线,后来还是出了意外....是的。没拿到录取通知书
    一切的保证都是空谈...当然有老师这么说,这是一个机会,要把握住,
    但为了对自己负责,必须联系其他学校。确保成功。供参考

  • 酒干倘卖无

    真是羡慕理工专业啊,考博太容易了!人文社科的竞争真是惨烈啊

  • zdqxdm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酒干倘卖无 at 2012-06-19 12:12:14
    真是羡慕理工专业啊,考博太容易了!人文社科的竞争真是惨烈啊

    此话也不全对吧,理工科因为比较专所以跨度不能很大,宝的人相对窄,而不是容易考。文科很多东西大家都可以去考,所以人多,竞争激烈,恰恰说明他好考

  • our2home

    楼上诸君说得极好!
    鲜花一朵 万千祝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