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奇怪的循环伏安图 求解

奇怪的循环伏安图 求解

作者 yangxy948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图如上所示 1是裸玻碳在PBS里的CV图,很对称的峰是什么峰啊?什么物质发生的反应

1



2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123thk

    你确定电极和溶液在如此高电位不发生化学反应而分解啥的?是用的水溶液?水的分解电压是多少呢?这个好像是1.7V左右?楼主你确定你这个电位下的电极和溶液是稳定存在的?

  • t123thk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xy948 at 2012-02-28 09:42:07:
    不确定····您是说水的分解电压是1.7?会不会是水分解啊

    水的分解电压在1.3V左右  大于这个电位是不是就分解了呢?  你再查查资料

  • jyt@19881231

    参比电极是什么?不然无法确定vsRHE的电极电势,所谓的水的分解电位都是vsRHE来说的

  • yangguangming

    首先确定电极是否抛光和清洗干净。包括电极等,我个人认为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电化学一定要检查电极,逐一排查。祝你成功。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