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投稿求助】向投过chemosphere的兄弟姐妹请教一些问题!非常感谢!

【投稿求助】向投过chemosphere的兄弟姐妹请教一些问题!非常感谢!

作者 qianyc0723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苦等三个月,根据前人经验,催了下稿,结果被FEMS Ecology拒了,只有一个审稿人的意见,哎。

重振精神,好好修改,想投chemosphere试试看,但是看到该期刊有字数限制,不超过6000,还是包括图表的,一个算300。我看了下自己的文章,word统计所有是7000字多点。

因此想求教下版上的兄弟姐妹,chemo对字数的要求严格吗?一定要在6000以内吗?还是可以放宽的?大家投稿时候是怎么样的呢?我的图表是可以满足7个的要求的。

非常感谢!恳请帮助下我这个还处在一篇文章都没有状态中的苦难人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ukewei

    做微生物生态投chemosphere合适吗?

  • qianyc0723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xukewei at 2010-06-06 22:00:00:
    做微生物生态投chemosphere合适吗?

    我做环境的,偏了点微生物,我看chemo的目标里有,谢谢你

  • monclua

    环境类投chemosphere很适合,它是环境综合类的,和环境沾边都可以投

  • monclua

    chemosphere很矬的杂志。

  • xukewei

    偏微生物的话可以试试AMB,chemosphere说实在的水平不怎么样

  • paperpublishing

    最好减少数字。开始可能关系不大,后面如果有修改的话,还是会让你减少的

  • qianyc0723

    能中就好了,也不管好不好了,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