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研究方向求助]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

[研究方向求助]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

作者 Leondevil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研一,大概方向想往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因为知道得很浅所以也说不出实质性的东西。
        有点往 面部表情识别 或者 步态识别 或者语义分割之类的方向发展,但是对这些仅仅有概念上的理解。希望有前辈能够指点一二,有什么方向比较建议入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h1234

    1,语言进阶 cpp +  python ;
    2,知识获取 cvpr;
    3,应用实践 github ;
    4,工作中 ...

  • jiawenqi111

    我觉得如果实验室没有这样很好的硬件环境(GPU)的话,搞人工智能图像还是比较难的,不过也未必不可以,因为现在大家都在水相关的视觉论文。我是觉得视觉这块领域还是挺难的,因为不仅仅需要深度学习领域的算法,图像自身的算法也挺多的。越是难,越是有价值。加油吧,少年。我觉得和视觉识别相关的领域都是不错的领域。努力写一篇高质量的paper,

  • zdy惜辰

    方便加个好友一起讨论学习吗?我在财大、也准备做视觉这一块,也是一个人摸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