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移民北欧,放弃北京户口,放弃知名外企世界500强行业巨头工作,不知道值不值。

移民北欧,放弃北京户口,放弃知名外企世界500强行业巨头工作,不知道值不值。

作者 kokylu00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84年人,在北京硕士毕业后,在高校混科研做了4年,然后跳槽到一家美资半导体巨头公司,有一个不错的职位,不过公司内部斗争复杂,本人今年也憔悴许多。今年结婚了,通过家庭签证移民北欧,放弃国内的北京户口啊,有前途的工作啊,还有漂亮的前任女友,移民欧洲,不知道值不值哦,请各位看官分析?
我出生在一中部省份,普通老百姓家庭,无背景,不擅长人际关系,就是喜欢国外社会良好的社会保障,公平的社会制度,高素质的公民社会,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感觉人啊就怕有理想,小人物可能还是踏踏实实比较好,追求什么理想啊,梦想啊,这都是富二代,牛逼人才的事,人一理想就容易浮夸,一浮夸就会有危险。

[ Last edited by kokylu00 on 2018-1-23 at 22:10 ]

[ 来自版块群 德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3115228287

    都结婚了还想着漂亮的前任女友?传个照片我们帮你看看

  • SUNGR1991

    既然觉得国外这么好就走吧,还有什么好问

  • 我最爱老大

    正不正确只有你自己可以判断了。

    http://muchong.com/3g[/url] ]

  • doug98

    如果想安逸无追求的生活,那就去吧。要是想追求成就感,那还是别去了

  • armigera

    如果这些事已经完成了,那还问什么。说得好像还能再把北京户口弄回来一样。另外,你说的家庭签证移民应该是说你找了个洋妞,然后嫁到那边去了吧

  • crysdream

    有气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