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审稿意见看不懂。

审稿意见看不懂。

作者 亿万的斯年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投的稿件,第一审稿人和第二审稿人都是摘枣和前言的补充,第三审稿人给的意见感觉有点蒙,我做的不同钝化剂对土壤重金属影响。让我补充数据,让我详细说一下空白实验重金属含量降低的原因,还有土壤剩余重金属含量和植物部分重金属的关系,还有一个,让我补充数据,标样回收率,这个完全不知道啥?有没有小伙伴给说一下,怎么改?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n1988811

    正常,如果三个审稿人都是小打小闹的意见,编辑一般不会做决定,现在都是大修

  • nono2009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亿万的斯年 at 2018-01-21 00:03:19
    我是不是要按第三个专家要求补充数据,只是感觉补充的数据没有太大的意义,有些出来的结论就是常识。
    ...

    要么非常合情合理地说明没有必要做补充数据,要么补充一些数据。取决于你觉得哪种做法更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