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UBC公派英语小分问题

UBC公派英语小分问题

作者 氧化的石榴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之前联系了UBC的一个导师,是个新老师同意接收了,得走CSC,现在的问题是我的雅思考了7,万分可惜的是口语只有5.5,而UBC那边的要求是总分6.5,小分要过6,现在再考时间来不及了,大家知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能不能拿到UBC的offer呢?万分感谢!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090201102

    应该不能,我之前联系教授说必须满足学校要求。PS我的情况是全奖。

  • 氧化的石榴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090201102 at 2018-01-20 22:37:35
    应该不能,我之前联系教授说必须满足学校要求。PS我的情况是全奖。

    好吧,看来只能申请其他学校了,谢谢您

  • xiajs

    看人看地方吧 我申请英国的 有的说不行 大多说没问题 档次接近的学校

  • predawnlin

    只能拿con-offer吧,但是con了语言的offer好像又申不了CSC?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