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pwscf如何做fatband?

pwscf如何做fatband?

作者 秋辰流雨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由于VASP使用ws radius 做projection导致fat band plot的很不好 所以考虑使用pwscf做fatband 请问下有没有大佬知道pwscf的fatband应该怎么做?有教程吗?thanks!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漫天飘雪

    没见过教程,自己得改代码吧

  • souledge

    这个好像真没记得QE能做~以前需要FatBands的时候是用LmtART做的,现在这个软件貌似连网页都消失了……

  • y1ding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ouledge at 2018-01-20 18:44:49
    这个好像真没记得QE能做~以前需要FatBands的时候是用LmtART做的,现在这个软件貌似连网页都消失了……

    MindLab (LMTART)

    http://mindlab.physics.ucdavis.edu/

    这个code还在的

  • liqizuiyang

    用projwfc.x算PDOS,同时会输出一个明文格式的投影文件。基于这个文件就能画fatband了。

    但这个投影文件是投影到赝势文件中的单原子轨道上,因此效果可能也不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