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申请审核制的坑有多深

申请审核制的坑有多深

作者 马哈烟雨萌萌
来源: 小木虫 2800 56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年申请了中科院某所的申请审核制博士招生,就在里离面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结果招生办告知审核不过,头一次见到资料审核也能刷人的,真是长见识了,我要是面试不过也心服口服了,可是你这就电话通知谁去面试,而且我资料准备也齐全,最后给个这结果,难以服众啊。我后来打听了一下,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导师有的没分到名额就不给面试了,连个所内调剂都不给了,这分明就是所大欺人啊。还有导师也很坑,没名额也不提前告知,还让去见面,给人感觉想要你,结果把你晃了,这不耽误人功夫和时间吗。哎,现在的制度真是太不完善了,不知有多少人要被坑。没别的意思,一吐为快,还是祝大家能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为了梦想奋斗加油吧!有感同身受的也可以一起吐槽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OUGHNUTOQ

    这种审核资料的形式在考研的时候就有了,很正常

  • Learn ABC

    并不是你想的这个样子,国家下发给每个学校的名额,是考试前才给通知的,有的老师确实自己都不知道。不过根据去年前年,导师大概也能推测出自己有没有名额,所以不好说。

  • kingchensi

    感觉这种情况有点不负责任

  • Cobby_baby

    正常啊 我去了后 老师说名额给了自己组一个之前来的人 给了还让我去面谈 坑死 浪费一天 回来发现这老师应该是是想了解我所在实验室研究成果和进展

  • 甘木夫人

    咱一样的情况,我早上刚吐了槽~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