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求助 j2保险

求助 j2保险

作者 贾丽霞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j2只去一个月,如何购买保险合适?学校要j2购买整个时间的保险,好贵,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oyaomama

    同问,得怎么买保险

  • puyu1289

    如果一个月后就不去了,可以买一个月,回国的时候让国际处取消J2资格。这是我的学校的办法,具体咨询国际处

  • lntx617129

    可以旅游签吧

  • samandlily

    学校给J2和J1提供的保险非常贵的,尤其是J2保费要比J1高很多,因为J2本身去美国不会参加研究项目,出险率比J1要高一些,自然保费也会贵。
    J2可以单独投旅行险,比如ATA plan,可以按需要的天数来申请
    如果J2想和J1一样投访学保险,可以考虑迪安的DIANins Purple或DIANins Pink计划,这两个计划只允许J签证出国人士投保,针对性强,保费也比较划算,允许J1带J2,且家属保费和J1是一样的。如果和认识的其他J1一起申请团购,全家保费都可以减免10%:https://www.dianins.com/scholar-plan

  • 贾丽霞

    意料之中的check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