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湖南农业大学诚聘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优秀博士

湖南农业大学诚聘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优秀博士

作者 kuxs0619
来源: 小木虫 2950 59 举报帖子
+关注

湖南农业大学是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建设单位,是农业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全国首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建设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文明单位。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占地面积3400多亩,环境幽雅,空气清新,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我校2018春季招聘工作已经启动,现诚聘统计学相关专业、应用数学相关方向优秀博士各层次人才若干,学校根据受聘人的条件和岗位要求,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待遇和招聘条件见附件)。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以下邮箱:f.wang@hunau.edu.cn(王老师),主题按“姓名+毕业学校”的格式。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我们将根据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进入笔试或面试阶段。[ 来自版块群 湖南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