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深圳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二维材料,年薪25.5万-28万)

深圳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二维材料,年薪25.5万-28万)

作者 JAC
来源: 小木虫 2850 57 举报帖子
+关注

一、 研究团队介绍
2014年6月13日深圳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实验室成立,目的是结合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深圳大学的研究资源,做出国际领先的一流研究成果。海内外博士后实行双合作导师制(一名NUS教授,一名深大教授),此次招聘博士后人员主要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研究工作.

NUS方导师: 陈伟 教授
个人网页:
http://www.chenweilab.com/index.html
http://www.chemistry.nus.edu.sg/people/academic_staff/chenwei.htm
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F-4658-2010
2001年在南京大学化学系获得学士学位,2004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2006年受聘为李光耀研究员并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从事独立研究,2009年初受聘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和物理系助理教授,于2013年获得终身制的副教授职位,同时任苏州工业园新国大研究院能源与环境界面工程实验室主任。目前主要关注于表面催化机理研究, 低维分子量子结构/二维材料的界面问题,及其在二维材料光电功能器件,纳米催化等方面的应用.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已发表约250篇论文,包括Chem. Rev. (1), Chem. Soc. Rev. (3), Nature Communications (4), J. Am. Chem. Soc.(10), Angew. Chem. Int. Ed. (4), Nano Letters (6), Advanced Materials (2), ACS Nano (15),等等,引用超过8500次,H-Index因子为49。

深大导师: 苏陈良教授,博导
教育部二维材料光电科技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深大范滇元院士团队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客座副教授
个人网页: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msuc
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P-7249-2016; http://orcid.org/0000-0002-8453-1938
2010年6月取得浙江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10年8月至2015年2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石墨烯及先进二维材料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入职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范滇元院士团队,被聘为教授。同年,入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2016年被遴选为深圳大学博士生导师,2017年被遴选为深圳大学“荔园优青”,现为深圳大学教育部二维材料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学术带头人之一。近五年来主要从事二维材料催化、能源与器件领域相关研究工作,在本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部分成果国际领先。迄今为止,在国际著名期刊上Nat. Energy, Nat. Commun.,J. Am. Chem. Soc.等共发表高水平学术论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20余篇,包括Nat. Commun (2),Acc. Chem. Res.,J. Am. Chem. Soc.,ACS Catal.,Mater.Horiz.,J. Mater. Chem. A,Chem. Commun.等。近五年论文相续被国际著名学者在 Nature、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Chemistry、Nature Communication、 Chemical Reviews、Chemical Society Reviews、JACS、Angew等国际一流刊物引用或重点评述,总引用900余次,其中单篇最高引用240余次,H-index 14。

二、 研究方向 (招收3-4位博士后)

1.        二维材料及光电功能器件
2.        二维材料的生长(CVD及其他物理方法)
3.        二维材料的界面研究(擅长XPS/UPS及同步辐射能谱/光谱技术/低温扫描隧道显微镜技术)

三、应聘条件
•博士期间发表较高水平SCI论文2篇及以上
•事业心强,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博士学位在三年内取得。

四、聘期待遇
•聘期2年。
•工资结构 (年薪25.5-28万):
深圳大学每月发放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7000 RMB(2016年政策)
开题和年度考核合格后,深圳市政府各发放12万元RMB(免税)的博士后津贴,聘期共发放两次。
深圳大学提供住房补贴 (2400/月,免税) 同时享受学校中级教师的住房待遇
课题组将视申请者资历给予科研津贴(>2000/月) 如果工作业绩突出的将额外给予一定的科研奖励。
申请者年龄小于33周岁,且发表过3篇二区论文含以上或在Top200的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可额外获得2000每月的奖励补助。
可独立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奖励一万每项),深圳市基础研究项目和博士后研究基金
完成考核业绩以外的论文按深圳大学论文奖励政策进行奖励。
•发展前景(根据2017年深圳市政策):

出站后可优先推荐留深圳大学工作
博士后出站后留深圳工作可申请30万元RMB科研启动经费
符合深圳市后备级人才条件的可以获得160万RMB的住房补贴
海外博士留深工作可以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若留深大可申请3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2016年高层次人才政策)

五、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个人简历
•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
有意者可先将上述材料发至联系人邮箱 (chmcw@nus.edu.sg/ chmsuc@hotmail.com)
申请截至日期: 2018年1月31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y315412

    你好,请问这个博后职位2年都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作吗?可以开海外经历证明吗?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