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1月3号投了JAC,投稿后一直都没有收到任何邮件。请问我这种情况正常嘛?

1月3号投了JAC,投稿后一直都没有收到任何邮件。请问我这种情况正常嘛?

作者 xiaoyanglan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1月3号投了期刊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JAC),投稿后一直都没有收到任何邮件,而且现在快两周了都一直是submitted to journal没有动静,很着急呀!请问最近有投JAC的吗?我这种情况正常嘛?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国际科学编辑

    在有了ms no后会收到邮件。

  • xiaoyanglan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法庭科学家 at 2018-01-15 16:12:28
    同问

    请问你也是最近投的JAC嘛,你也没有收到邮件嘛,还是状态一直没有变吗。

  • xiaoyangla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际科学编辑 at 2018-01-15 16:13:17
    在有了ms no后会收到邮件。

    请问一下ms no是什么意思,我是第一次投这个数据库

  • gdflly08

    最近老外有不少还在休假的,再等等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