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科院物理所磁学室招聘电磁测量及应用工程师

中科院物理所磁学室招聘电磁测量及应用工程师

作者 handsomeland
来源: 小木虫 8700 174 举报帖子
+关注

1、材料物性测量或机械电子专业背景,有磁场或磁性材料测量经验者优先,对仪器应用、维护和开发感兴趣。
2、了解电磁测量原理或对之有持久的学习动力,理解电磁测量与应用需求,具备将用户测量需求迅速转化为测量方案的意识。
3、具有正式大学学士或者硕士学历背景;长期从事磁学仪器开发、测量、管理及维护的准备;适应长期在科研院所担任工程师的工作;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人:陆俊 (介绍-- http://www.instrument.com.cn/ilog/handsomeland/Info
课题组长:沈保根 院士 (介绍-- http://maglab.iphy.ac.cn/m00/cn/people.htm

其他待遇备注:五险一金  国家法定节假日 绩效管理  定期出游与聚餐 创客公租房优先入住。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