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硕士,德国交换,关于申请签证

硕士,德国交换,关于申请签证

作者 woailongoooo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现在国内硕士在读,因为导师和德国一所大学的教授有合作,派我四月份去德国做那个项目半年,也就是实验室做实验,环境领域。
现在和德国教授的面试通过了,邀请函随时能发过来,但是不知道我申请签证应该是以什么身份?我在德意志大使馆官网看了,一个留学生一个学术访问,留学生的还需要APS审核,学术访问的申请材料就简单多了。但是学术访问的我看需要证明留德期间的补助来自哪,我并没有任何奖学金资助,只能算是自费,这种行吗?
硕士能以学术访问身份申请签证吗?
那些材料需要德文翻译版,请问在哪翻译,大概多少钱?非常感谢,最好详细一些,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oailongoooo

    对了,我上网搜交换生身份申请签证,貌似还需要学校开交流项目的证明。但是我们不是学校间合作,就是两位导师间的合作

  • woailongoooo

    学术访问的话还用开银行卡,冻结一部分资金吗?

  • quan3145

    祝福     祝福

  • buaaflylc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oailongoooo at 2018-01-13 00:00:30
    学术访问的话还用开银行卡,冻结一部分资金吗?

    这种情况发当然是学术访问啊,去那边都需要有详细的资金证明,可以是对方实验室开的一些资助证明(金额需要达到当地的自保金最低要求),或者自己在德国任意一家银行开户存钱,冻结之后拿存款证明也可以

  • qmzsmttyl

    楼主已经去德国了嘛?我和楼主一个情况,导师之间的合作,去亚琛半年,请问楼主材料准备怎么样了?导师资助证明里面有什么内容需要特别注意的嘛?

  • woailongoooo

    大家好,今天10月2号,楼主已经在德国待了6个月了,当初签证确实非常头疼麻烦不知道怎么办。不过最终顺利解决。有类似情况的可以加我qq879063617咨询,因为小木虫不经常在线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